首页 / 先进典型

何大平教授团队获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04-28 17:21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我校理学院何大平教授团队获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何大平教授团队所在的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射频微波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6年3月获批成立,建有微波测试、仿真设计、交叉创新、应用研究、无线传感、太赫兹光波应用等研发实验室,已成为射频微波领域高水平创新基地和培养射频微波领域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2016年,该中心组建了我校“双一流”交叉创新团队。

2020年,何大平教授团队的“高导电宏观石墨烯膜及其电子器件”项目在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活动中荣获“十佳创业奖”第一名。2021年,何大平教授团队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通讯员:艾弯 审稿人:彭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