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心系学生所需,共建优良环境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0-25 11:4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学生的工作动力,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有序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针对学生反映季节更替,天气多变,宿舍内空气对流不通畅,蚊虫多,严重影响学习生活等问题,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实际情况,在认真听取学生建议后,决定为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安装门帘。经过后期的积极落实,全体学生宿舍顺利完成门帘安装工作,宿舍换上了新颜,真正为学生解决了难题,不断为学生营造优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寝室良好风气的建设,切实增强学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把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落脚点,开展了一系列有温暖、有实效的活动。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仅为学院学生办了实事,改善了寝室环境,同时也将党史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关注学生所需,努力为学生提供更贴心、暖心的服务,切实解决问题,让学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潘东梅  编辑:余沁芳  审稿人:黄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