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网络信息服务学生座谈会

2021-11-02 18:3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10月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 “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会” 专题活动,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运维服务工程师与校团委指导老师及来自16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网络信息中心陈采军主任对同学们到网络中心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组织结构和业务分工,介绍了网络信息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和服务职能,介绍了学校校园网建设总体情况、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为学校教学科研生活提供网络与信息化服务相关情况,同时就当前网络信息服务工作中的突出矛盾、新建学生宿舍网络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改进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

学生代表从日常网络使用、微校园应用建设、智慧理工大使用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在网络信息服务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网络中心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陈采军主任感谢同学们对网络信息服务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感谢同学们对网络信息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指出学校和网络中心高度重视同学们的网络信息服务需求,同学们反映的合理诉求,网络中心有条件解决的,将迅速落实;需要和其他部门共同解决的,将协调和配合相关部门尽快逐一落实;目前还不具备条件的,将在后续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补齐短板,尽最大努力保障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网络信息服务需求。同时也希望与校团委、校学生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工作,让中心建设目标和服务工作更加贴近师生生活,助力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更上台阶。 

(撰稿人:喻辉 审稿人:陈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