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下基层】杨宗凯校长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2022-06-02 22:41

62日,校长杨宗凯副校长王世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宿舍安全设施、宿舍园区建设情况,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杨宗凯校长与智园1舍机电学院部分2019级本科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网络教育资源建设及学生利用学校网络学习平台自主学习情况,关切询问学生近期的课程情况,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给予指导。他鼓励学生多通过课程实践的方式加强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模式中不断深化理论认知、熟练掌握实践技能、提高综合能力,勉励准备考研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杨宗凯校长还向住楼辅导员了解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在走访智园10舍经济学院2020级学生宿舍时,杨宗凯校长关心询问学生端午节假期安排、日常学习状况以及自我发展规划,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加强自我管理约束,打好专业基础,多进行创新、提升自我。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做好个人卫生,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过程中,王世杰副校长向同学们表达了端午佳节的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民族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来源:学生工作部 审稿人:谢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