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2022-03-16 14:56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集中研学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与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首次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了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凝聚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问题的深邃思考,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应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思金书记在学习会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深入、系统、贯通地学习,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精髓和核心要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瑞霆、昶喜 摄影:姚洪 审稿人:王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