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2022-02-21 18:47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领学了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副校长陈文领学了上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集体学习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应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信思金书记指出,我们党将于今年召开二十大,这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我们要聚焦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果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齐心谱写学校2022年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瑞霆 摄影:姚洪 审稿人:王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