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王乾坤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11-05 11:32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在会议中心201报告厅为党政办、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社会合作处全体党员以及联系的教职工党支部、本科生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史料详实、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乾坤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恢弘史诗般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共担伟大复兴中国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激荡起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悟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固树立党的群众观点,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努力担当作为,把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王哲妍 审稿人: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