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十百行动”成果展(三)

2021-10-16 11:50

【编者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部署,学校精心组织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准确把握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十百行动”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深入生动广泛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现将部分优秀成果分专辑编发,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

学校持续深入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涌现了一批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有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形成“七个有力”的生动局面。

用三把钥匙开“学习共同体”之锁

结对共建支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师生结对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结对共建支部:化生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化生研1801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推荐单位:党委组织部


“网上重走长征路”

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参与“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利用师生喜闻乐见的网络形式深入开展研学实践,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宝贵资源。

能动学院船机系党支部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学习活动

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推荐单位:党委组织部


理论学习宣讲会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讲师团坚持“理论深度、情感温度、思想高度”,积极开展理论宣讲,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

千山万水不忘来时路——南湖红船何以变巨轮?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战火纷飞岁月里中共领导下的西南联大人

推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